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愛.純真


晚上偶然看到中學時的文字檔案,頓時發現從前的感覺仍然存在。
青春時喜歡憧憬未來的愛情,常常留意別人在ICQ打上的文字句子,覺得有意思的句子就把它們存起來。
中學經歷的愛情來得純真,愛情又因為小事悄悄離我們而去。
雖然從前的戀愛不成熟,但看著從前所貼的文章歌詞就有一種嚮往,簡單的情感,沒有生活磨人的現實主義,即使甚麼都沒發生,仍然那麼美好。

在此貼些從別處看到,我又喜歡的句子吧: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能夠認識他是一種緣分~能夠看到他就很快樂~>>
<<~能夠和他相遇這緣分來得不易~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情~>>
<<~即使他給我的只是友情~我還是會一直守護著他~>>
<<~那是因為我很愛他~>>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愛,是需要妳我的用心;
要找一個懂妳的人,也許很難,給人一個懂妳的機會,卻是輕易的...
說出喜歡並不代表交往,只要坦誠面對自己的心意,雖然有可能遭到拒絕,但又如何?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不是嗎?



 <假如從來沒有他>
戀愛的感覺,來得比一場雨還要快,卻也蒸發得比雨水還要快。大雨來臨之前,我們最少也會看見天陰天暗,但戀愛呢?卻是毫無先兆。
每當大雨過後,地面最快要待翌日才會回復乾爽,但戀愛呢?當它要消失的時候,就要一刻的時間也用不上。
可是,我們還得慶幸的是,戀愛跟雨水有個共通點,就是循環不,息要是你心中仍相信有愛,它仍是會降臨到你身,上就好像雨水一樣,永遠不會在這個世上消失嘛!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心若倦了淚也乾了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曾經擁有天荒地老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已不見你暮暮朝朝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