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花紋


每一個攝影師都有不同的個人風格,看著相片就可知道那個拍攝者是誰。
而我,卻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個人風格是怎樣,或許太規距,又太平凡吧。

說到我喜歡拍的事物,大概有捧場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喜歡拍的大多是大自然的事物,而且每張相片都規規距距。
其實我還喜歡拍一些花紋、紋理的相片,可能大家會覺得無聊,所以都沒把那些相片放上來。
自小就喜歡一些對稱的事物,而花紋、紋理大多都對稱,第一次去澳門時就不斷向著地面按下快門,好像很似的。

最近發現有些人在google內搜尋到來自此blog的相片,雖然我並不知道他會把我的相片做甚麼,但感覺總不自在。
於是我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紋理水印,哈哈,花了兩小時,終於製作到令自己滿意的水印了^^
好像用上了凹凸紋相紙印出來,感覺很特別!

2 則留言:

  1. 上面張相有加浮水印咩?
    我揾極都揾唔到嘅????

    回覆刪除
  2. =P有呀, 你睇下14/3果篇張相, 會明顥好多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