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I'd always be with you


最近日本發生的海嘯,我知道事件發生那刻,我正回到工作崗位中,看到全個辦公室的人都望著電視發呆,隨後我亦成為發呆的一份子。
雖然那刻的我來不及反應,回過神的我只悟到世事的無常。
對,我很泠血嗎?我不知道。
天災沒人可以阻止,坦白說「人真的很渺小」
不幸的事又豈止天災?
身邊所發生的人禍每天都不止息,我們卻沒去阻止,難道人禍造成的傷害不比天災大嗎?

~~。。。

又,最近「六度關係理論」又再浮到我眼前。
剛才突然看到哥哥與我一個舊同事於facebook的對答,發覺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獨特,他們倆並沒有見過面。
嗯,在我的認知裡沒有,卻在facebook內互相溝通,「站」在一旁的我覺得這件事很有趣!

真的,真的要感恩!
單單因為我能認識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感恩,單單因為我們之間有緣份而感恩!
我們還存在,還因為某些原因生活著,生存著。

感謝每一位曾經陪伴我的人,感謝每位聽我訴說的人,感謝每位曾經看過我作品的人,感謝每位支持我的人……

人(或用我會更好吧),需要愛,需要支持,需要食物,需要水,需要自己的哲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