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香港文化博物館--彼思動畫25年 PIXAR

星期六,走進文化博物館內,見到毛毛就讓人興奮起來~

走到三樓,看到樓下的景色~

難得沒有阻擋,就拍下這手震的相片了XD

看來,香港文化博物館的保安還需辛苦到7月11日……
在展館內聽得最多的「唔該,哩度唔比影相架!!!」
又是這個問題,拍照為的是甚麼?
雖然勸阻的聲音此起彼落,但沒有減卻參觀者的拍照心情。
很多人不理會保安,港女們仍然拿著iPhone盡情拍攝,甚至有人拿著單反公然拍攝,太過分了。
大部分時間,我作為香港人都很驕傲,但當時卻讓我感到很羞愧!

被他們拍下來又怎樣?要分享就該帶更多朋友一起去吧!
看著他們,就覺得他們變成了小偷,偷的不是PIXAR的設計,偷的是別人辛苦得來的成就。


另一件「神秘」的事情,到底走進去看這展覽的人到底有甚麼心態?到底有沒有了解PIXAR?
自問已經不甚了解PIXAR,但總知道「五星級大鼠」已經落畫多久吧。
竟然有人說:「哩套係咪黎近會上畫架?」
OMG…我受不了!

走出博物館,看到很多很多人還在排隊…

仔細點看,人龍太長了…

還未送給別人的「名信片」

2 則留言:

  1. 我同意, 雖然我同我朋友都有影xd
    但我覺得你都已經有時間研究點樣去避開d 人去影相, 點解唔比多1分鐘去睇人地既展品 , 我每一個都好認真看
    個人認為這個展覽最好的是, 佢真係比好多幕後野你睇, 好多手槁, 好多人物設計既概念 , 同埋好多人物既原形

    回覆刪除
  2. 講真, 我唔明點解D人影到之後, 仲要擺出一副"得戚"O既樣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