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人怕蝕底?


其實這篇文章與標題沒大關係,所以可以省略!

根據記錄所得,我自己所打的blog之中,
最多人點擊可算是deTour 2010後,對欣賞的看法以及香港文化博物館--彼思動畫25年 PIXAR
或許是我不明白,是我好奇,或是不願意去明白。
「人」的佔有慾的確很大?
「人」怕蝕底?
大家都喜歡攝影?
大家都喜歡與人分享?
還是大家都太喜歡那些作品?

然而我不知道……

又,為甚麼會有那麼多人看這兩篇Blog?
具爭議性嗎?大家都對這兩個展覽好奇嗎?
我都不知道,不過是腦海的問題…

 P.S.這幅相片跟內容無關,不過是順手從手機拿來的。

3 則留言:

  1. 其實無一定答案,
    可能係剛剬遇上啱啱,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謝你回覆啊~
    純粹將這個形象說出來, 然後無聊地亂想一番而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