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很想說點甚麼

最近買了新手機,喜歡的話,隨手就拍到相片,不過總覺得欠了點甚麼…
大概,手機的相機功能,與機仔的相機功能,跟單反的相機功能,感覺都差很遠。
~~。。。
對了,就是很想說點甚麼,當工作未能為自己帶來興趣,自然會對其他事情更在意吧?
一直都覺得感悟力較好,總能做點甚麼。
但,原來就連自己身邊的人,我都不能為他作些甚麼…

算了,都不知在說甚麼,就送你們一首友人很喜歡的歌吧:
 

畫出彩虹

在天空上用我的愛去畫長虹
情話綺麗纏綿留在白雲中

* 信心不稍動就算此際我是貧窮
前面阻礙重重難敵我情濃
我的心不想愛會被人玩弄
我的苦此刻要說無從
我的痴我的真情天會感動

Repeat *
心底彩虹隨著彩筆飛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