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的「瞳孔」

最近因為轉的關係,終於肯嘗試載con,第一次花了半句鐘時間!
其實不論生理還是心理作用,都覺得戴con的過程很恐怖,但不用戴眼鏡的感覺實在太好了,哈哈~
由於我以身為香港人驕傲,所以我秉承香港人「怕蝕底」的特性,所以找來很多試用con。

這圖是博士倫的某種day con,太棒了!
戴完12小時還不乾硬,而且還很柔軟呢@@"
雖然想過用con來做一件作品,但背後意味的東西好像很可怕似的,所以就這樣拍好了:

水花

瞳孔
~~。。。

身邊的告訴我,我根本就不像想做一個攝影師。
想了又想,大概他說得對,我…只不過想開闊我的眼界,卻不斷的把自己框起來。
我有想像過自己成為一個攝影師後的場景,我有幻想過自己為了工作走到全世界見識不同的事物。
但我沒有發燒似的購置攝影器材,沒有很常的想如何把以往的作品拍很更好,更不多思考自己平常看的相片是怎樣拍成的。
但我從不多看地圖,不多看旅遊資訊,唯一會看旅遊節目。
整個思維方法都沒展示自己有多想當個攝影師……

說到這裡,我想起一個人的說話:「要見識,不單單走到外國去吧!」

我想的,是看到想拍的東西時,怎樣拿好一個完美的構圖,是相片背後的意思,是相片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表達。
我喜歡看文章去廣闊自己的見識,了解不同作品要告訴我的東西,然後盡量轉化成自己的東西。

此刻,我大概知道自己該走甚麼路了。
謝謝身邊的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