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細說從前


前文提及過跟媽媽談了很久,然後我發現她用的手巾,竟是我在中五上美術課紮染的作品。
不難猜,主題是一條掛住藍天的彩虹,我從沒想過,媽竟然在用我中學時的作品!!!
當然,媽用這條毛巾可能只因為它好用,哈哈,又可能是喜歡女兒我的作品。

從前很喜歡美術課,從小學已經很喜歡,因為可以做手作,可以畫東西,可以剪紙…
過了中學,我仍然很喜歡美術這門玩兒,但當時並不知道該讀甚麼課程。
又,自小被身邊的人潛移默化,說做藝術的只有討飯吃,這些甚麼的,就造就今天的我……

看來,是時候要改變!

彩虹,我仍然很喜歡~就如自己喜歡把甚麼事物分解再組成。
就如鋼鍊的鍊金術!!!

不知你小時候會否跟我一樣,都喜歡把書本都撕爛,然後快樂地亂掉XD
又,會模仿卡通片裡的玩具,自製現在發得很無聊的小玩兒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