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再生花 - 陳慧琳

再生花 - 陳慧琳


作曲:Gary Chan
填詞:林夕

懷念你 回憶卻恨你 賜我這天地
陪著你 為等告別你 明年桃花飛

*葬過花 紅過心 忽遠又近 我與你 看遍烈日密雲
你背影是我傷痕 我為你 能愛得比風沙更狠*

#將今生 彌補他生 誰知有沒有下文
一顆心 多少腳印 誰可證實結伴同行
指天發誓 你我 若有天可再生 期求天意別要弄人
誰又會 答應 再生不愛別人#

甜蜜過 而苦也煉過 那裏有幫助
投入錯 劇本卻沒錯 誰能談因果
Repeat *,#,#

~~...

相信大家都有聽歌的習慣,有些時候就算沒在聽歌,腦海都會忽然傳出某隻歌。
小妹相信這是潛意識跟我們溝通的其中一個途徑,然而那首歌可能只不過是回憶的小部分。
例如今次這首歌,是小妹中學時的回憶,當時小妹正喜歡一個陳慧琳的粉絲,電視正播著她所唱的主題曲,順理成章把這首歌代表他。
不知怎的,最近傳來的歌大部分圍繞著從前的情感經歷,或許因為現實沒有新刺激吧,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