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相愛無夢 - 張智霖

相愛無夢 - 張智霖

填詞:藍奕邦

跟你抱著 未等於愛上
不再抱著 未等於不想
你我在這分鐘
說過無緣再見
下秒鐘再湊巧碰上

*即使一起 貌合卻又神離
分隔兩地 日夜掛著愁眉
再各自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

#有心愛你卻愛不到
抱緊了你卻又未想終老
再等到與對方失散之後
就會知 原來誰最好
愛不到至會更想愛
抱緊了你我又無心裝載
我跟你也破不到
男與女之間 愛情的定數*#

一個過活 恨抱著情人
一對過活 又掛念誰人
到了話要分開
你我尚有惻隱
又再探聽對方新聞
repeat *
repeat #

~~。。。

這首歌,從我的harddisk內存留,剛才被隨機播放出來,讓我想起從前的往事。
我的中學時代,課外活動正忙,而當時的男朋友亦很體諒我(其實跟這首歌沒關係啊!) ,哈哈,早說是回想嘛,當然甚麼都關事。
那時候,曾經因為一個男生,跟當時的男朋友分開,而那個男生,只不過是我單戀的對象。
沒「得到」過,才更讓人想入非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