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重拾少年的感覺


今天乘坐巴士回公司時,遇到自己的師弟妹,看到他們的舉動,彷彿帶我回到中學的時光。

有兩個女生坐在前方不遠,過了數個站,有一個男生坐到她們前排的位置。
他才說了一句,那個坐在走廊旁的女生便站起來讓坐給他,他卻沒接受。
不一會,那女生下車了,然後那男生才坐在窗邊的女生旁。
剛下車的女生還向另一位女生回頭做了一個手勢:左手跟右手拖在一起。
又過了不久,他們倆都下車,還拖著手走進商場。

坐在我後排的兩個女生又談起拍拖的事:
「都唔知佢地係咪認真o既」
「你都唔係次次認真啦,次次拍拖都拍一日!」
「邊係呀,我無一次係一日架。不過真係唔係次認真o既。」
「唔係有次一日架咩?」
「最短果次四日架。我都好想搵個可以認真o既,拍返次長o既拖。」
「你係先好講。」

雖然我還在他們的年紀都曾經花過心,但我卻沒他們那麼誇張啊!哈哈!
有點懷念過去還穿校服的感情事。
即使沒結果,都仍讓我感到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