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相片。雜。聯想

很久都沒打過甚麼了,就容讓我亂打些東西吧!

Gap Black Spot 空隙。黑點

首先想到一個問題: 為甚麼告訴大家這是空隙黑點,而不去改善這空隙的闊度呢?
然後想起跟家人與家人之間的Gap,為甚麼就不願意放下自己的一套,總要硬著把自己那套用在孩子之上?
黑點,讓我想起Simon Wan的那個黑點攝影組職。

~~。。。

Paul Smith風格?

望見顯示屏的那些直紋,聯想起Paul Smith風格的直紋。
雖然我知道這些直紋的顏色與他的直紋顏色相差很遠,但這就是聯想,將無關的兩件事情連繫,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話說回來,重覆的圖案就是有一種不名的吸引力,難怪名牌總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了。
最近筆者迷上了Samantha Thavasa的一個銀包,不過可以肯定自己不會買得落手……
我並願意用一個價值總比入面銀碼多的銀包,所以筆者純粹喜歡那個名牌銀包而已,八百幾元啊!

2 則留言:

  1. paul smith的風格我都喜歡,
    有一點古典淒美,
    不過好蝦人著,
    很少人穿得好看!

    回覆刪除
  2. 唔唔,所以見最多係佢設計O既其他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