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相信,所以我看見」

拍這張相片的時間,早在三數年前,當時還是個黃毛丫頭,甚麼都不懂,就擁有著一顆單純的心。
那時很單純的相信,只要有足夠的信心,甚麼事情都能「看見」。
或許因為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太多,所以相對將每件事情所需要的信心都給分薄了,漸漸地疏忽的我(飄到歌詞去了XD),讓事情分散我的注意力,結果仍讓自己感到一事無成。

事實上自己都很厲害的嘛(後面的可以不看,都是吹著說),都完成了兩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想做,又有點力不從心,又未到時間,順其自然吧。
接下來的三個願望,其實還未想好,照做下去就對,是心態問題。
從前覺得心態,甚至看去可以瞬間改變,現在亦認同,亦時常在經歷。
前一刻在正值,下一刻在負值,不斷地轉變,好像天使與魔鬼不斷耍把戲似的。

我相信,我在這裡總意味著某種羈絆,所以,仍在找那種「在這裡」的原因。

最近的仍不真實,但,真實嘛,你知道的真實,與我知道的真實都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