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刪除

這是一個有關我的故事。

別人說,巨蟹座應該喜歡「屋企」,喜歡待在家。
但我自從有能力「自給自足」,就不多待在家裡。
因為搬屋的關係,現在的家很擠迫。
最初因為搬到這裡而感到壓迫感,曾經躲在房間裡哭。

我有一個概念,我的東西都不顧放到公司或別人的家。
因為,那都是別人的地方,暫時「寄居」的感覺很差。
正因為終有一天,我要把我的物品都搬離我的座位,這種「離開」的實際行動,總覺得有點不捨。
所以工作的三數年間,我放在公司的物品並不多。
最近整個星期都把厚厚的雜誌分批搬回家,還有我的「咕臣」、公仔、海報、相片、耳機、杯……
最近幾小時正在把電腦內的所有「物品」複製及刪除。
最後,我在這部電腦做的,就是打這文章。

慢慢撤走的感覺比較好,我的適應時間相對地多。

面對著兩年半的公司,總有點不捨。
不過我會迎面向著自己的「Media夢」繼續進發,面向新挑戰,我樂意用全副精神去面對。
這是我的決策,這是我三年前渴求的夢,衝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