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穿越時空的少女》日文歌之夜

主唱:奧華子

主題曲:石榴石
ガーネット





在操場上的你的身影 比天空中的白雲還要自由
就連日記中描述你的文字 也彷彿照亮一切的光芒

曾經的我不懂什麼是喜歡 不過這段一去不再來的時光
告訴了我喜歡一個人的意義

將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循環不息

初次與你聊天的那段放學時光 自己學會了從不曾有過的笑容
聽到你歡笑的聲音遠遠傳來 為何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曾經的自己是如此害怕改變 還以為我們可以永遠都是朋友
以為世上的事物永遠不會結束

在漫長無盡的時空中與你相遇 讓我學會了前所未有的堅強
即使某天我抵達了嚮往的明天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再次來臨

無論何時都不會忘記 自從你如此對我說的夏天
時光已匆匆流逝 直到今日我才不禁嘆然落淚

將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循環不息

~~。。。

連同這首聽完會令自己喊的歌:

插曲:不變的東西
変わらないもの


曾在回家的路上開著玩笑
沒由來地惹你生氣
想念你的各種表情
大大的眼睛,哭的聲音
至今仍在我的心中纏繞

交錯的人群中,追逐著你的身影
一直在尋找不變的東西
忘不了那天的你
就算穿越了時空,思念沒變
我現在好想見到你

在街燈下懸掛思念
但你始終沒有經過
在夜色中,我倆漸行漸遠
在看不見的內心,說謊的聲音
在我的心中響起

彷徨中,已經愛上了你
尋找不變的東西
去那天發現的不知名的地方
我們倆人如果能在一起的話

也許我會從出生時就被改變了
擁抱著各種各樣的東西
但壞壞的聲音卻再也聽不見了
曾和你一起走過的小路
現在只有燈還繼續照亮著
一直在尋找不變的東西

忘不了那天的你
就算穿越了時空,思念沒變
我現在好想見到你

~~。。。

不知你們有沒有看過這動畫,當時看的時候,牽引到從前的情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