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玻璃內的彩虹邨

玻璃內的彩虹邨

~~。。。

小時候的我可謂在彩虹邨長大,六年的小學生涯雖然未讓我特別喜歡這條邨,不過讓我特別喜歡彩虹。
一樣事物同時擁有七種顏色,就像我們的人生,有著不同的心情經歷。
我要在這閒置的時間,重再為我的彩虹加上色彩, 將淡淡的七種顏色變得更鮮艷。
這,是我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原因。

我,仍然都有追根究底的好奇心,起碼我會對身邊的事情,我會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存在好奇心。
到底我為甚麼會做些事情?
身邊的人曾經說過,我,想得太多!
那麼,我思考些更遠的事情吧。

5 則留言:

  1. 人生道理不是想出來的,
    是用腳走出來的,
    想多了反而亂了,
    行多了才會明白。

    回覆刪除
  2. 請讓我舉多個例子,
    劃畫不是"學"出來的,
    而是用筆劃慢慢出來的。

    小孩子學走路不是想出來的,
    而是一步一步跌過、痛過才學曉的。
    踏單車、游水都是一樣,
    看書不會學得曉,
    問人家也不會學曉,
    只有真正踏上單車、落到水也會慢慢學通學明固中方法竅門。

    回覆刪除
  3. 不是"要做",
    不管你願不願意,
    人生的路就是要走下去的,
    走着走着,
    自然明白人生的道理,
    這叫實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