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的另一半


每次想要打Blog時,都有一個煩惱:那篇文章與哪張相片最匹配?
當然,我不會完全記得自己曾經拍過的每一張相片,資料夾亦不完全由時序去排列,所以其實尋找上就有點麻煩。
而最近則交由潛意識去尋找資料夾,每次都有驚喜!

首要談的,是「另一半」的趨向。
有些人說另一半應該與你互相補足,有些人則說另一半要跟自己很相似。
今次我想說的,是互相補足的另一半。
雖然我們相認的日子不長,但是足以讓我產生有趣的想法。
就像孖生姊妹一樣,性格上完全不同,可謂非常兩極化,如果她成為我,我成為她,相信會走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道路。
一個外表冷酷,事實卻相當感情用事的人,身邊到底會發生甚麼事情?
看來還得與她多多相處,否則我仍然會是個硬生生的人。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發現他的經歷與他做事的方法有很多衝突,而他亦有很多獨特的經歷。
盼望他能夠快快找回從前的自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