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朋友,相約在老地方

最常約定的地方
最近最常去的地方是旺角,吃飯,聚會,工作,逛街…
旺角的人生百態都很多,今天走過旺角,加上最近看電視較從前多,就讓我想起以下的故事:

看著窗外的雨點,想起那個下午,同樣下著雨,風比現在更大,站在新之城門口等著朋友的我,在港鐵站連接新之城的出口一面避雨一面等她。
看著途人來來往往,好像已呆了很久,撥通朋友的電話,卻飛到留言信箱去。
站著等候的人越來越多,我決定多等五分鐘,然後就先到咖啡店內邊吃邊等。
當我望向先達的方向那刻,我被一個正在開遮的男生弄髒了裙,連忙跟我道歉的他從袋裡拿了一張紙巾遞給我,「哈哈哈…」我看著那張印有熊公仔的紙巾笑了起來,忘了去抹那弄髒的地方。
他整臉通紅,然後說了一句:「因為這包紙巾比較便宜嘛!」
「嗨!下雨塞車啊,對不起!」朋友從遠處大聲說著。
「不要緊!」同時向著兩位說著,然後與朋友離開新之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