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一個人 陳奕迅

第一次從公仔箱內聽到這首歌,我已經相當喜歡,容我介紹給你--1999年無視所拍的《洗冤錄》主題曲

一個人 陳奕迅 <~點它到線上試聽

曲:金培達
詞:黃霑
編:lyontang

得一個人 單身一個我昂然獨行

身心躍起 望向天際擁抱星月吻

得一個人 竟也不孤單

作伴有我夢我影我身

沐浴雷電自由自在人

前路是命運與緣份

用我一闕歌 一個心

來為我未來一一探問

問你幾次冤 多少愛

才在一生永遠鑄下印

長為我透骨透肉透深心

是否願意今生陪我一陣

橫豎你也是得一個人

~~。。。

何時聽到這首歌都讓我心情開朗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