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兩年來的得著


不知人算還是天算,一次不認真的紫微斗數預測,說準了我的情緒思維。

最近在工作上沒甚麼起色,不甘長此下去的我,還是一面數算著在公司餘下的時間,一面躊躇自己的去向。到底我該繼續在這公司工作,然後報讀夜校課程,或是轉職後再為讀書打算呢?回想這兩年正式走進傳媒界,然後不斷接觸攝影師,不斷進行相機測試,不斷拍攝,不斷趕稿……不期然發覺做人跟攝影十分相近,當你心無雜念去行,方向自然會浮現出來。此時此刻,想起一句: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待續……

3 則留言:

  1. 如果知道自己的將來,
    而又不能改變的,
    倒不如不要去知道,
    因為那會很没趣味,
    人生珍貴的在於未來的變數,
    那是多姿多彩的泉源,
    年青人,
    努力向天際翱翔吧,
    飛向萬無邊際的天空!

    回覆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3. 係!
    我諗我真係要搵D野讀下先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