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Less is more

如果上圖的Delifrance麵包,加上維記的純鮮奶是我的早餐,該多好啊!
事實我的確喝過維記的純鮮奶,吃過Delifrance那個價值$10的百吉包,不過那鮮奶是我在下午1時許喝的,那個百吉包是在傍晚6時許吃的。
這在我而言,沒甚麼大不了(又再說自話!!!)。

話說回來,產品的品裝愈簡約,愈容易讓人接受,這是Less is more的道理嗎?

提起Less is more,讓我想起事半功倍的道理來(謎之聲:是怎樣的聯想?)。
暫時仍沒法活在當下,去專心做每件事情,包括放鬆去睡覺。

又把話題拉到更遠,我發覺自己很難習慣外國人的飲食習慣。
雖說昨晚5時才能睡著,不過今天12時起床後,希望習慣去吃一個豐富的早餐(其實是午餐的份量),但結果我吃到一半,便沒胃口繼續吃下去。
到底這是甚麼古怪的習慣?說是健康,卻又未能做到。

2 則留言:

  1. 人家的習慣不必要強迫自己去學習,
    總有自己舒服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 嗯,只是不嘗試,真的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吧!

    回覆刪除